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审批>>公告公示>>正文
 
获嘉县人民政府
2014-07-30 09:56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省、市政府关于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的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经6月23日的县长办公会议和6月24日的党政联席会议审议,决定减少行政审批项目213项。其中,取消80项、通过合并减少47项、调整管理方式86项。此次调整后,获嘉县共保留行政审批项目154项。

此次行政审批项目清理涉及部门多、后续监管工作复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后续监管,抓好行政审批项目的落实工作。

一、切实做好公布行政审批项目的落实工作

对公布取消的行政审批项目,实施单位要自决定公布之日起立即停止实施,不得以任何名义变相实施。对调整管理方式的行政审批项目,相关部门要转变管理观念,创新管理方式,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对公布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各部门要认真依法组织实施,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创新审批方式,压缩审批时限,制定服务规范和标准,推行服务质量公开承诺制,提高行政审批效能。

二、严格控制新设行政审批项目

要以更加严格的措施坚决控制新增行政审批事项,切实把增量管住,严防边减边增现象的发生。确需新设行政审批项目的,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国务院关于严格控制新设行政许可的通知》(国发〔2013〕39号) 要求,履行相关程序。

三、切实加强后续监督管理工作

要建立完善工作督促检查机制,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项目的后续监管;各部门要建立健全行政审批工作评估和考核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政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附件:1.获嘉县取消的行政审批项目目录

2.获嘉县合并的行政审批项目目录

3.获嘉县调整管理方式的行政审批项目目录

4.获嘉县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目录

 

 

获嘉县人民政府

2014年7月16日

附件【获嘉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取消合并调整和保留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获政[2014]50号).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