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政务>>正文
 
获嘉县编办2014年中文域名续费工作全面展开
2014-03-06 15:48  
按照中央、省、市编委办的统一部署,获嘉县编办抢时间、抓进度,多措并举,截止到3月6日,全县58个党政群机关和352个事业单位全部展开政务和公益域名续费工作。
  一、强化领导,促进域名管理工作深入实施
  一是重视汇报。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做为编制部门的一项新的职能职责,为积极推进域名注册管理工作,及时向县编委领导汇报,领导指示:要站在政治的高度,全力做好域名注册工作。二是成立小组,明确分工。为抓好落实,充分调动发挥全体人员力量,成立以主任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细化任务目标,健全了全县域名注册管理工作的机制保障。
    二、强化管理,促进域名管理工作均衡发展
为加快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步伐,我办针对以前域名注册工作情况,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域名注册管理工作意见建议,对一些行政单位、社会团体在注册时所提交的证明材料实行“流水线”作业,每人按职责分工进行把关,最后交领导审核无误后上传,较好地维护了中文域名的严肃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