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政务>>正文
 
获嘉县编办提前完成中文域名“双百”任务
2013-12-15 10:27  

获嘉县编办提前完成中文域名“双百”任务

2013年初,市编办统一部署全市中文域名管理工作,规定七月底域名注册率及续费率都要达到百分之百。获嘉县编办贯彻落实市编办工作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加快推进此项工作,努力进入域名工作先进行列。截止目前,新注册109家,续费297家,提前完成了市编办下达的任务。我们采取的主要措施如下: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充分发挥中文域名注册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细分任务,实行周报制度,定期向领导小组汇报进展情况。

二、创新方式,强势推进。结合事业单位年检工作,推进事业单位的域名注册工作,结合入编审核通知单制度,推进行政机关的域名注册工作。

三、统一收费、集中注册。实行代办制,各注册(续费)部门或单位,只需要提供申请表和相关证件,编办受理后统一收费,统一上传,统一注册,简化了程序,提高了效率。

获嘉县编办

2013年5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