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监督检查>>正文
 
获嘉县四制度强化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
2016-07-08 16:40  

获嘉县着力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制度机制建设,有效丰富机构编制监督检查途径,全力推动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体制与机制保障。

一是建立机构编制执行情况报告制度。全县机关事业单位每年要向机构编制部门如实报告机构编制执行情况。机构编制部门定期或不定期向党委、政府和上级机构编制部门报告本级机构编制执行情况,积极主动完成各项监督检查任务。

二是建立部门联合监督检查制度。机构编制部门联合纪检监察、组织、财政和人社等部门并邀请特邀监督员,根据需要对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监查,实行跟踪问效,强化工作落实。

三是建立实地核查制度。与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实地核查工作相结合,对机关事业单位的机构设置、职责履行、人员编制管理、领导职数使用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将各单位单位的机构编制执行情况纳入年终政府目标考核内容。

四是建立机构编制公开公示制度。建立公开办事制度,对不涉及国家秘密的工作原则、审批程序和机构编制审批事项,以适当的方式向社会公开,接受群众监督,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公开透明,杜绝违规操作。

 

 

 

                            2016年6月2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