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监督检查>>正文
 
新乡市编办多管齐下推动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
2016-06-21 08:28  

为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工作需要,规范机构编制管理。新乡市编办结合市委巡察、审计、核查等工作,多管齐下,扎实推动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

一是审计联动。主动加强与审计、组织、人社、财政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逐步完善各部门“审前共商、审中协作、审后运用”的机构编制审计协调配合机制,确保审计工作到实处。

二是信息联动。针对近年来核查、专项检查以及市委巡察工作中发现的各类涉及机构编制管理方面的问题,多方搜集整理,建立问题台账,作为重点督查的工作依据。

三是查处联动。探索完善纪检、人社、编制等部门联动查处违规违纪问题的机制,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矛盾和问题,通过协调会形式共同分析案情,形成共识后,联合进行查处,维护组织、人社、财政、编制纪律严肃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