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事业单位登记>>正文
 
获嘉县编办做好防疫期间事业单位年检工作
2020-04-26 10:25  

为做好全县349家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年检管理工作,保障年检工作健康有序运转,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获嘉县编办统筹规划,精准施策,采取三项有力举措,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事业单位年检管理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一、制定服务指南,提高服务效能。为让各单位年检工作“一目了然”,尽快“入门”,明确年检工作所需的材料清单、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都在微信群告知。在此基础上,整理样表模板,明确表格填写规范,增加了实操性,让年检工作更加简单易懂,为办事人员提供切实方便。

二、畅通咨询渠道,“零跑腿”解疑答惑。建立“编办工作”微信群,方便及时交流、答疑解惑,同时开通QQ、电话等非现场咨询,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让数据多跑路、办事人员零跑腿。针对网上操作有困难的事业单位,开通绿色服务通道,通过专人电话耐心指导,为办事人员提供最大的方便、最优的服务。
   三、推行网上办公,实行“不见面”办理。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充分依托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全程“网上操作、网上审核”。此外,采取先领证书、后补材料的方式推进工作,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安全不断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