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事业单位登记>>正文
 
获嘉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部分事业单位法人2013年度报告有关内容的公告
2014-06-16 16:50  
为了落实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加强对事业单位法人的监督管理,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现将部分事业单位法人2013年度重要事项信息公开如下:

获嘉县勤工俭学管理办公室 省级勤工俭学先进集体 市级勤工俭学先进集体

获嘉县第一中学 2013年被新乡市评为教育教学先进单位;

获嘉县第一初级中学 2013年,我校被市教育局评为“教学质量先进单位”、“教育科研先进学校”、被县委、县政府评为“优秀党支部”、被县政府评为“文明单位”、被县妇联评为“家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被县教体局评为“幸福杯”征文优秀组织奖、被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评为“第17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组织奖”,被教育部授予“中国书画考试等级考试考点”、全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比赛中,荣获初中组第一名;在团县委和县教体局组织的“福禄杯”兵乓球比赛中获初中组男女团体冠军;学校餐厅被县卫生监督所评为全县唯一的一所中小学食堂公共场所卫生信誉度餐饮业等级B级单位,被县教体局评为2013年度“学校食堂管理先进单位”,获省教育厅“中小学一级食堂”。

获嘉县史庄镇中张巨小学 被县教体局评为教研先进单位和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

获嘉县冯庄镇冯庄小学 县级教研先进单位 乡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获嘉县冯庄镇固县小学 1、今春被县教体局授予“德育工作先进集体”。2、上学年学校管理及教学成绩荣获全镇第一,今年教师节被冯庄镇党委政府授予“综合管理先进单位”。3、今年冬季小学生篮球运动会荣获第二名。4、今年冬季教师自行车比赛荣获第二名。5、我校宋婷婷代表学区参加了团县委和教育局的演讲比赛,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一等奖。6、我校崔军霞教师代表中心校参加了县优质课比赛,荣获一等奖。7、今年8月我荣获新乡市教研室《小学德育工作的新途径——国学教育》论文一等奖。8、2012年9月-2013年春投资4万元将教师办公桌椅和学生用凳全部更新。2013年暑假投资3万元将校园东侧进行了部分硬化,建200平方米师生车棚一个。

获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荣获新乡市免疫规划工作先进单位、新乡市结核病防治工作先进单位、新乡市慢病综合防治工作先进单位。

获嘉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监督管理办公室 新乡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监督管理先进单位

获嘉县亢村镇卫生院 2013年2月,被获嘉县卫生局评为“实施国家基本药物制度先进单位” 2013年2月,被获嘉县卫生局评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先进单位”2013年2月,被获嘉县卫生局评为“医疗质量管理先进单位”2013年2月,被获嘉县卫生局评为“中医工作先进单位”2013年获嘉县亢村镇卫生院被河南省卫生厅评为百佳乡镇卫生院。

获嘉县城关镇东关小学 2013年获河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学校2013年获河南省绿色学校

获嘉县亢村镇第一初级中学 2013.1荣获获嘉县综合目标考核优胜单位;2013.5我校餐厅被评为省级一类餐厅;2013.1被市教育局评为初中教学先进单位;2013.2被市教育局评为新乡市普通中小学校师德工作先进集体。

获嘉县公路管理局 交通厅模范道班、省委宣传部先进基层党校、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等荣誉

获嘉县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 新乡市交通运输局授予出租汽车管理先进单位。

获嘉县实验学校 新乡市教育局授予学校卫生工作先进单位。获嘉县教体局授予网站综合管理先进单位。

获嘉县位庄乡陈位庄小学 2013年九月获位庄中心校先进管理单位。

获嘉县价格成本调查队 2013年被评为国家价格成本调查工作先进集体

获嘉县价格监督检查局 2013年度新乡市价格检查系统先进单位

获嘉县法律援助中心 荣获获嘉县维权先进单位

获嘉县凯旋路小学 2013年4月被获嘉县教体局评为“四星级”学校

获嘉县价格成本调查队 2011年被评为国家价格成本调查工作先进集体

获嘉县亢村镇西刘小学 2013年度我校被评为新乡市一类学校

获嘉县冯庄镇王井小学 年终教学成绩与学校管理总积分全中心校第二名,2010年接受澳商捐助的教学设备使用正常

获嘉县冯庄镇野场小学 1、上学年我校管理积分名列前茅,获得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2、冬季小学生篮球运动会女子表现突出,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3、宋秉艳同学代表中心校参加县级田径运动会,并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4、中心校组织的乒乓球运动会,我校男女队均夺得第一名;5、宋瑞娟获县音乐优质课奖,崔利平获县语文优质课奖;6、以冯有群为组长的课题研究,被新乡市教科所定为市重大课题研究项目;7、冯有群的《鼓励是一种力量》获市级论文奖。

获嘉县亢村镇夹河学校 荣获亢村镇规范化管理先进学校荣誉称号

获嘉县城关镇便民服务中心 被评为新乡市先进乡镇便民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