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编制管理>>正文
 
获嘉县编办以“三个转变”创新机构编制管理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2016-05-16 16:29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机构编制管理也面临着时代赋予的新的历史使命。获嘉县编办以县委、县政府“一三五七”总目标为引领,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努力在“三转”上下功夫,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一是转观念,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自觉地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到全面深化改革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审视、去谋划、去推进,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各项改革任务要求,切实使机构编制工作与大局合拍。统筹谋划好“十三五”时期的机构编制工作,统筹处理好深化行政体制改革与其他各方面改革、严格控制机构编制与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等若干重大关系,促进机构编制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更加融合。

二是转方法,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坚决落实国务院公开作出本届政府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的承诺,依法依规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向深化改革要编制,向加强管理要编制,向运用信息技术要编制,努力解决好严控机构编制与满足事业发展需要的矛盾。着力于“管住”,控制总量;着重于“管活”,盘活存量;着眼于“管好”,创新机制。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工作力量,优先满足民生事业和重点领域的用编需求,不断提升主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转作风,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加大对事关全局、事关发展、事关民生等重大问题的基础性、前瞻性研究;主动加强与有关部门的配合,建立联动落实机制;善于从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入手,提出改革举措;切实加强机构编制干部职工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在帮助解决各类矛盾中强化能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赢得社会认可。

 

 

                                   获嘉县编办

                                   2016.4.1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