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编制管理>>正文
 
获嘉县编办多措并举积极做好控编减编工作
2014-12-05 16:51  
根据省、市编办关于控编减编工作的要求,获嘉县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科学管理,切实做好控编减编工作,努力实现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目标。

    一是及时汇报。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和县编委主要领导汇报省市关于控编减编工作有关精神及要求,争取领导的重视及支持。并按照市控编减编工作要求,研究拟订符合获嘉实际的工作方案,为落实控编减编工作,实现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打好基础。

    二是摸清底数。及时更新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和机构编制管理台账,汇编《机构编制统计资料》,做好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梳理各单位机构人员编制调整变化情况,及时更新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的实有人数、领导职数、经费来源、内设机构等信息。

    三是严格程序。严格执行《获嘉县行政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审核程序》,以制度管权管事、控编减编。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事项,均严格按照《审核程序》的审批权限和程序办理。

    四是完善制度。制定了《获嘉县机构编制委员会议事规则》和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以编办会议和编委主任会议为载体的机构编制议事决策制度,对机构编制集中统一管理和审批制度、审批权限、严控总量、监督检查等作了明确规定,并严格遵照执行。实行动态管理,针对新形势下各部门、单位职责任务的调整变化,对人员编制实行动态管理,实现有减有增,优化结构。

    五是强化监督。积极健全机构编制部门与纪检监察、财政、人社等部门在机构编制违纪违规行为责任追究中的协调配合机制,合力开展机构编制使用审核情况及违规违纪问题专项监督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