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编制管理>>正文
 
获嘉县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机构编制工作统筹推进
2014-04-08 10:13  
获嘉县编办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与编办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采取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措施,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同时推动,齐头并进。

    一是“学习教育,听取意见”,与调研活动相结合。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坚持认真学习活动精神,以“联乡包村共建”工作为契机,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虚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让群众挑毛病,以诚恳的态度,接受百姓意见,真心实意改变工作作风。

    二是“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带着“查摆大小毛病,解决新老问题”,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认真做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清理审批事项,简化办事程序,提高服务质量,确实做到务实、高效、为民。

    三是“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与监督检查相结合,在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把“学”、“查”、“改”贯穿于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并形成制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定期和不定期进行检查考核,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细做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