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事业单位改革>>正文
 
获嘉县召开乡镇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9-10-08 15:11  

7月26日下午,获嘉县组织召开乡镇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靳开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11个乡镇党委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编办主任张磊宣读了《获嘉县乡镇机构改革方案》,并就改革内容进行了具体说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靳开伟作了总结讲话。

 

他强调,乡镇机构改革时间紧、任务重,面对新任务、新挑战,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全力推进,按照规定时间节点抓好方案落实,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乡镇机构改革任务。

 

会议最后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乡镇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把机构改革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科学统筹推进,确保圆满完成改革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