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审批>>正文
 
获嘉县编办强化行政审批事中事后监管工作
2016-10-19 08:33  

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获嘉县编办多措并举强化行政审批事中事后监管,不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加快政府职能转变。

一是出台监管责任清单。获嘉县编办在充分调研、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意见》,出台了行政职能部门“事中事后监管责任清单”,保证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二是及时转变监管思路。明确要求各审批部门要对所有审批事项,逐项制定具体监管办法,创新监管机制和监管方式,促使各部门完成从以审批准入为主的事前监管向以执法查处为主的事中事后监管的思路转变。

三是切实提升监管效能。按照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意见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监管主体、内容、措施等内容,推动管理重心由事前审批向事中、事后监管转变。同时,结合政府工作部门责任清单工作,对保留的或取消下放后仍需加强监管的事项,明确相应监管措施办法,提升监管效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