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审批>>正文
 
获嘉县编办积极推进行政审批事项
2015-10-30 11:35  

进日,获嘉县召开了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工作推进会,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建设新型便民服务平台,全面做好行政审批“两集中两到位”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同时,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成立了由县纪委监察局牵头,县编办、县行政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相互配合的领导小组,联合印发了《关于推进行政审批事项“两集中、两到位”工作的通知》(获监字〔2015〕1号),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抽调业务骨干组成工作组,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完成全县行政审批项目及便民服务事项进驻行政服务大厅的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要把推进行政审批事项“两集中、两到位”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负总责、不折不扣完成进驻任务;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各部门要从改革大局出发,协调联动、互相支持,按要求完成手册的编制、项目的进驻等工作;编办、法制办负责行政审批项目的审核及汇总;财政局、发改委负责规范收费项目;行政服务中心负责行政服务大厅的规范化建设运行,推进落实“一站式服务”、“关联审批”;县监察局负责将行政审批事项纳入电子监察平台,实行全程监控,对各部门进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效能问责。

目前,各单位《规程手册》已上报完毕,正在进行审核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