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审批>>正文
 
获嘉县贯彻落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2015-06-09 09:47  

6月3日,获嘉县召开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我县2015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侯兰胜主持会议,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人大、政协、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住建局、国土局、规划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出席了会议。会议初步通过《获嘉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草案)。

会上,侯县长要求:一是监察局要勇挑大梁,将考察的先进经验与我县实际结合起来,抓住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行政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努力打造我县亮点工作;二是建设项目并联审批的相关职能部门,要抛开部门利益,加强沟通配合,以高效便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服务型政府建设。

最后,侯县长强调三点:一是高度重视。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是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抓手,是新常态下,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上来。二是统筹协调。县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立足职责分工,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强大的改革合力,保障改革有效推进。三是责任追究。实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全程监督,对改革政策措施执行不力、工作敷衍了事、走过场的单位,实行行政问责,严格追究责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