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审批>>正文
 
获嘉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4-07-02 16:02  


近日,获嘉县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对行政审批事项清理进行了审议,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经过认真清理,获嘉县行政审批事项清理取得阶段性成果。行政审批事项保留154项,取消80项,合并减少47项,转变管理方式86项(转行政服务29项,转日常工作57项)。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对行政审批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明确成员单位工作职责。二要继续做好清理工作,对目前保留的审批项目向社会公布,并按照上级要求继续进行清理,重点是生产经营、投资项目、资质资格许可等领域,坚决做到审批项目“应减必减”。三是要抓好后续监管,按照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强化后续监管,形成分工明确、配合协调的监管体系。建立行政审批事项和部门职权目录“权力清单”,划定权力边界,规范权力运行,促进依法履职。四是加快行政服务中心升级改造步伐,实行全部审批事项进驻服务中心办理。完善“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办结、一次性收费”运行机制,推行并联审批,有效提升行政效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