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审批>>正文
 
获嘉县深入清理行政审批项目
2014-03-06 15:55  
2013年底,县编办在各单位清理行政审批项目的基础上,会同县法制办、行政服务中心等部门对全县行政审批项目进行了集中审核,根据省市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初步提出了我县行政审批项目清理意见。新年伊始,经过我县主要领导同意,现在清理工作进入与各单位沟通确认阶段。
    县编办下发了《关于清理行政审批项目有关事宜的通知》以及《行政审批项目清理确认表》,要求各单位于3月17日前对审改办的意见进行确认并上报,同意审改办意见的,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上报;不同意审改办意见的,认为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单位要认真提供法律依据、审批流程、年审批量、省市相关项目等情况,上报县审改办。
    截止目前,已有5家单位上交确认表,预计与各单位沟通工作于3月20日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