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体制改革>>正文
 
获嘉县召开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推进会
2019-10-08 15:05  

817日,获嘉县召开县直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加快推进我县县直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靳开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福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各部门、各乡镇、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各部门要切实领会改革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服务改革、参与改革、支持改革,准确把握改革重点,确保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一要确保大局稳定,承担行政事业改革涉及面广、涉及人员多、情况复杂,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耐心做好政策解释,妥善化解矛盾问题,确保改革大局稳定。二要明确工作职责,涉改事业单位的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获嘉县县直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实施方案》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加强风险防控,涉改事业单位要落实改革的具体责任,严格按照《关于机构改革涉及县直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调整工作安排》时间节点要求,加快工作推进落实,确保8月底前基本完成改革任务。三要严肃工作纪律,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确保各项工作的连续稳定,原定的工作职责必须履行好,既定的目标任务必须完成好,紧密衔接,不留空挡,确保改革期间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力度不减。

 

 

中共获嘉县委编办

2019年8月1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