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体制改革>>正文
 
获嘉县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行政权力
2017-05-16 09:47  

5月9日,获嘉县编办组织召开全县“互联网+政务服务”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编制工作动员培训会,对全县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县政府副主任冯鹏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兰胜、县编办主任张磊出席了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县法制办、县编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磊同志宣读了《获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编制行政权力事项清单工作的通知》(获政办〔2017〕37号),对权力清单编制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侯兰胜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就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编制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侯兰胜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梳理和编制行政权力事项清单是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基础和保障,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二是要深入细致。各单位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要按照“谁行使、谁编制”的原则,依据法律、法规和规章等,对照《工作手册》,认真完成梳理审核工作,不得擅自增加或减少所行使的权利;三是要严格把关。此次清单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作为编制行政权力事项清单的第一道关口,一定要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避免出现反复上报、反复审核,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四是要结合实际。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凡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可以通过改变管理方式实施的事项,要大胆进行改革创新,对涉及深层次敏感问题,要深入调查稳妥处理。力争通过编制行政权力事项清单,达到权力流程最简、审批时间最短、行政成本最低的目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