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体制改革>>正文
 
获嘉县编办积极开展经济发达镇改革试点工作
2015-10-30 11:34  

为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创新管理体制,扎实做好试点改革工作,县编办紧紧围绕试点镇改革重心,凝聚各方力量,不断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

一是主动汇报,争取支持。省市编委下文确定为我县亢村镇为省级经济发达镇试点后,县编办高度重视,及时以书面材料的形式向县主要领导进行了专题汇报,争取领导支持和重视,以此加速、保质试点工作顺利推进。

二是做好协调,加强沟通。针对经济发达镇试点改革工作中涉及到事权和财权等问题,县编办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推进,参照安阳市水冶镇经济发达镇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及赋权目录,分别向政府办、发改委、国土、住建等20家单位发征求意见函,在获得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积极与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进行积极沟通、协调,使各单位深化认识,达成共识。

三是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县编办积极宣传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是中央、省、市作出的重大决策,对推动经济发达镇科学发展、建设环境友好、社会和谐的现代城镇等具有重要作用,更是推动获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机遇,使大家充分认识到经济发达镇试点改革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我县经济发达镇试点改革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