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行政体制改革>>正文
 
获嘉县编办积极推进政府权力清单和
2015-06-09 09:51  

4月20日,河南省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新乡市开班,省编办副主任周相东、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周建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培训后,获嘉县编办多策并举,为建立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打好基础。

(一)高度重视,加强学习。一方面,整理专题汇报材料,向县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另一方面,组织全体人员进行集中学习,由参加培训的同志负责,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河南省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工作手册》及其他培训内容,做到政策清、方法明。

(二)统筹考虑,推动全局。将“两单”的建立与政府机构改革、部门“三定”修订工作统筹安排,以“有权必有责、权责相一致、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为导向,明确部门行政职权及基本公共服务事项。

(三)建立联络员制度。要求各职能部门确定分管副职及熟悉业务人员,主抓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工作,所选人员要具备熟悉本部门行政审批和了解行政服务大厅业务的骨干担任联络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