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获嘉县编办2015年预算情况说明
2015-03-11 17:07  

一、获嘉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构概况

(一)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管理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制定机构编制管理相关政策规定。

2、研究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以及相关领域涉及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问题;协调有关专项改革事宜。

3、拟订全县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的总体方案,经批准后组织实施;审核县委各部门、县政府各部门以及县政府派出机构的主要职责、内设机构、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审核县人大、政协机关,法院、检察院机关,人民团体机关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

4、统一管理县直党政机关,人大、政协机关,法院、检察院机关,人民团体机关的机构编制工作。

5、按照规定负责限额内机构更名、机构审批、股级职数核定、编制调整等机构编制日常性、事务性、程序性管理工作;负责全县机关事业单位进人编制审核工作。

6、协调县委各部门、县政府各部门的职责配置及调整,协调县委、县政府各部门之间的职责分工。

7、拟订全县事业单位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方案;贯彻执行全县事业单位人员编制总量控制计划和有关标准、比例;审核县直事业单位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负责全县事业单位管理体制改革和机构改革、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8、监督检查全县各级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的执行情况。

9、拟订机构编制管理与组织(人事)管理、财政管理等综合制约机制的政策措施,全面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等制度,推进机构编制管理创新。

10、贯彻执行国家、省、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政策规定和法规、规章,研究拟订全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规定、办法,负责全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11、负责全县机构编制信息管理系统、电子政务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12、负责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组织实施工作。

13、承办县委、县政府和县机构编制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情况

按照三定方案规定, 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设3个内设机构,分别是:综合室、机构编制管理室、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室。

二. 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2015年度预算编制范围包括各级预算单位1个。

三、2015年度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5年度公共预算收入情况说明

获嘉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5年度部门预算收入总计45.6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5.67万元。

(二)2015年度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获嘉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3年度部门预算支出总计45.67万元。

1、基本支出44.06万元。主要是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等方面的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支出。

2、住房保障支出1.61万元,主要用于本部门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向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和住房补贴的基本支出。

我办积极响应上级节能减排的号召,力争压缩三公经费。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减少7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减少3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