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县编办召开“四大”专项行动动员会
2019-10-08 15:32  

4月16日下午,获嘉县编办召开全体会议,就贯彻落实县委“四大”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

 

 

会上,张磊主任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中共获嘉县委关于印发<获嘉县“产业大招商、项目大建设、环境大优化、发展大提速”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获发[2018]7号)和《县委书记王永记同志在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域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

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把思想迅速统领到全县“四大”专项行动的部署中,以超常的决心、超常的举措,推动获嘉超常的发展。二是明确目标,“四大”专项行动,是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的重大举措,我们要坚决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三是转变作风,作为机构编制部门,承担着各项重大改革任务尤其是现在正处于改革期,一定要保障各项工作不出现任何差错,为全县经济实现超常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