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获嘉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都育工作会议
2019-10-08 15:27  

9月19日,获嘉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编办主任张磊作了动员讲话,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县委第巡回指导组吕瑞霞同志、张雪琴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一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使命担当。强化理论武装,让理论学习有实效;坚定信仰信念,让思想政治受洗礼;锤炼过硬作风,让责任担当成风尚;二要抓实重点环节,强化工作落实。抓好学习教育不放松;深入调查研究不务虚;认真检视问题不回避;从严整改落实不棚架。三要压实领导责任,确保教育实效。坚持以上率下,强化宣传引导;坚持求真求实,防止形式主义;坚持统筹推进,确保教育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对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到位,抓出实效。二要把握总体要求,要注重分级分类指导,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注重开门搞教育,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三要突出重点对象,领导干部要坚持走在前、做表率,从严约束,坚决防止“灯下黑”。四要加强分类指导,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找准实际点和切入点,既保证主题教育全覆盖,又不搞一刀切。五要解决突出问题,对在主题教育期间立查立改、即知即改,防治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要落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大力倡树“五比五不比”的工作导向,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