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明目标、强举措、抓落实、重实效
2016-07-08 16:37  

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培训会议结束后,获嘉县编办迅速行动,召开会议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存在的不足和短板,研究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一是对照年初制定《工作要点》,结合当前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认真总结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明确下阶段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加强教育培训,结合市编办“队伍素质提升年”活动,加大对全办干部职工的教育培训工作,围绕学习型机关建设要求,制定获嘉县年度培训计划,原则上每年培训两次,培训时间、培训课题提前1个月提交主任办公室研究;同时,以“周一办公室”为载体,实行轮流授课制度。

三是加强信息宣传,重新修订信息宣传考评奖励办法,对只奖不罚原则进行调整,对信息宣传数量和质量提出明确要求,即:每人每月最少被采用两篇,不限媒介。同时,信息宣传工作实行百分之考核,纳入年底考评成绩,与绩效工资发放挂钩。

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积极做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全办干部职工营造风清气正、勤洁务实的工作环境;抓好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采取多渠道、多形式、多内容的考察方法,选拔优秀的工作人员充实队伍。

 

 

2016年7月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