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行政审批 事业单位改革 机构编制管理 监督检查 事业单位登记 电子政务 留言信箱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获嘉县编办关于传达学习省编办《通报》的情 况 汇 报
2016-05-16 16:39  

市编办:

按照省、市安排,获嘉县编办3月29日上午,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省编办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肃机构编制纪律加强部门自身建设的通报》,现将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做好上传下达。及时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进行汇报,传达省市编办在严肃机构编制纪律、加强自身建设方面的精神及要求,重点对温县编办在机构编制管理方面存在的诸多问题做重点说明,进一步引起领导,自觉规范领导行为。同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通报》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做到身体力行,切实加强机构编制严肃性,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自身建设,自觉维护编制部门良好形象。

二、严肃编制纪律。牢固树立“编制就是法”观念意识,进一步学习中央省市有关机构编制管理的各项法律法规和管理规定,强化纪律意识,严明纪律要求,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行机构编制集中统一管理和“一支笔”审批制度,对违反机构编制管理规定的严肃追究责任。

三、强化自身建设。完善学习制度,以周一办公会为载体,修订学习计划,加强对机构编制法律法规及省市各项管理规定的组织学习;规范审批程序,遵照《编委会议事规则》,按照《获嘉县机关事业单位审批程序》,办理一切机构编制事宜,特别是在机构设置、编制管理、人员招录等过程中,守规矩、讲原则、按程序、重监管,确保上级机构编制管理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开展自查整改,结合工作实际,由督查室牵头,对干部职工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开展自查,针对查出问题建设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通过自查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及时堵塞管理漏洞,推动机构编制事业健康发展。

 

 

 

获嘉县编办

2016年3月2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河南九洲计算机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获嘉县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获嘉县XXX路1111号
电话:0373-1234314 邮箱:1234567@163.com 备案号:12345678